witness

自體脂肪豐胸

|乳房整形|小資女自體脂肪隆乳

女人們永遠覺得衣櫃裡少一件衣服,就如同對自己的身材總是有許多的不滿意,常常想著「這裏再大一點」、「那裏再小一點」,或許就能離理想的女神身材更近一步。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將討厭的贅肉化腐朽為神奇,成為女人的「美麗胸器」,S型魔鬼身材一次擁有!

小資女Joan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什麼大意見,骨架小的她,就算偶爾有點發胖也看不出來。但出了社會幾年後,Joan發現自己的身材不再像學生時期那樣少吃幾餐就能瘦回來,上班長期久坐、加上缺乏運動,原本就不是很豐滿的上半身,搭配上過度豐腴的下半身,簡直可以說是身材的最差比例,一旦穿起短褲或泳裝,缺陷幾乎一覽無遺!

來到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Joan可說是有備而來,在和蔡文平醫師進行術前諮詢時,Joan明確的提出自己的需求:「我自己覺得上半身看起來瘦瘦的,但下盤卻很『穩重』。東方人的胸部上圍不是比較沒有肉嗎?所以我想把大腿和肚子抽一抽,然後把這個部位補起來。希望手術過後就能擁有S曲線。」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採用的自體脂肪隆乳方式,蔡文平醫師使用的是胸部專屬補脂槍。手術過程中,從大腿抽出的脂肪經過離心,將脂肪及血水分開,以提高脂肪的存活率,並將脂肪裝在專屬補脂槍針筒內,利用「微量注射」的原理,緩慢且均勻的填補脂肪,以增加脂肪和受區組織接觸的面積,來提高脂肪的存活度,減少術後鈣化或硬塊的機率。特別是當脂肪顆粒比較粗,注射針管很細的時候,特別有用。

一次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平均注射約250c.c.~300c.c.左右的脂肪,在三個月恢復期過後,脂肪存活率大約為五到七成,視個人情況約可增加1~1.5個罩杯左右,適合本身已「小有所成」、或是想調整胸型的客人。

術後三個月,Joan回想自己本來很擔心抽完脂的大腿會很不舒服,但其實手術完後,Joan覺得大腿的感覺比較像運動後的酸麻感,不過並不影響日常生活。傷口也不大,搭配勤勞地穿著醫療用緊身褲,預期中的瘀青或水腫幾乎沒有出現。胸部的部分,因為是用自己的脂肪填補,不用經歷矽膠隆乳不適的按摩期,頂多覺得胸部有點脹,幾乎沒有什麼不便感。

透過自體脂肪隆乳,將下半身如腰腹、大腿等處多餘的脂肪抽脂、純化,回填到胸部。下半身的贅肉沒有了,以前穿上去很緊的褲子、或者上半身撐不起來的一字領上衣,現在都能輕鬆駕馭!透過自體脂肪隆乳,Joan如願擺脫下盤厚重的上班族,成為腰腹纖瘦、美胸豐腴的微S曲線,彷彿再次回到了學生時代輕盈勻稱的窈窕身形!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自體脂肪移植,是局部抽取本身的脂肪,適量的填補至其他部位。
  2. 術後效果非常自然真實。自己的脂肪移植給自己完全也不會有排斥情形。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進行過重大手術者、過敏體質者、蟹足腫體質者請主動告知。
  2. 糖尿病患者、凝血功能異常者、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
  3.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4.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臥床休息1-2小時之後即可出院返家,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2. 術後胸部會有脹痛感,幾天後就會消失。一個月內禁止按摩或用力按壓。
  3. 至少四星期不可穿鋼圈式內衣,可使用胸貼或是寬鬆的內衣。
  4.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自體脂肪豐胸